白雲甩肉46公斤變沈玉琳?!被拱再拍「情定北海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白雲之前進行切胃手術加上飲食控制半年甩肉46公斤,減肥成果判若兩人,引起瘋狂討論。而他7日將臉書大頭貼換成帥氣墨鏡照,不少粉絲乍看之下竟誤以為是沈玉琳!還有人打趣說,「白雲哥要重出江湖?」「要再拍情定XXX了嗎?」

▲白雲墨鏡照,被指像沈玉琳。(圖/取自臉書)

43歲的白雲年輕時曾拍過數部愛情動作片,其中最知名的《情定北海岸》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後來體重直線飆漲,在模仿節目中都被分配到「陳菊」、「顏清標」、「陳今佩」、「史瑞克」等經典角色。白雲瘦身成功後,眼尖粉絲發現他撞臉「張帝」、「岑永康」、「田中將大」最近還被指激似沈玉琳,白雲說,「很好呀,起碼我像的都是瘦子。」他還透露,現在走在路上和公司的員工擦肩而過,對方竟然也沒認出他,「其實自己還蠻enjoy現在的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雲說,減重成功後,體力恢復到與26、7歲時差不多。模仿角色是否更多元?他表示,「以前只有我一個,胖的角色都歸我,但現在瘦下來,和其他人同質性高。」至於有粉絲拱白雲重出江湖,再拍《情定北海岸》續集,他說,「ok呀,只是現在已不如以往,會考慮值不值得。因為梁朝偉拍就叫做《色戒》,我們拍就叫做『戒色』,若真的有人要拍也是可以呀,再來協調。

▲白雲瘦身成功回到年輕時拍攝的《情定北海岸》模樣(右)。(圖/取自臉書、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