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大火 俄母親從4樓扔2子驚險保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驚險了。

 

▲公寓發生大火,母親從4樓先扔下13歲兒子。(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巴什柯爾托斯坦共和國」一處公寓日前發生大火,一名住在4樓的母親為了救小孩,竟然把兩名只有4歲和13歲的小孩從窗戶丟下,所幸最後母子3人都平安無事。

大火從公寓外牆竄出,現場還能聽到玻璃碎裂的聲音,火勢猛烈情況危急,這時就看到公寓4樓窗口出現黑影,接著 一個人跳了下來。下方民眾驚叫連連,但沒多久一名比剛才還小的孩子也被丟了下來,現場民眾又是一陣「啊啊」尖叫聲。

▼4歲的兒子接著被母親扔下來。(圖/取自YouTube)

這裡是俄羅斯巴什柯爾托斯坦共和國,日前有一棟公寓發生大火,一名婦人和她的兩個小孩不幸受困,或許是害怕逃生不及,母親情急之下,竟然將兩個分別只有4歲和13歲的孩子從4樓窗口丟了下來,幸好下方民眾已經準備好床單接應,兩個孩子才沒有生命危險。

不過,跳樓逃生實在太危險,如果一時無法逃出,應該先找到相對安全的地點,用沾濕的毛巾、衣物堵住門縫,等待消防隊救援。在兩名小孩平安獲救後,消防人員也趕到將孩子的母親救了出來,驚險逃過一劫。

★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