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與勇士管理階層不合 傑克森原本就考慮走人?

點評:很可惜...傑克森是個好教練。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在季後賽首輪與洛杉磯快艇鏖戰到搶七戰,最終仍敗下陣來,賽季宣告結束,而主帥傑克森(Mark Jackson)也在7日遭到解雇。對於自己早一步被媒體披露「即將下課」,傑克森感到很無奈,不過他的離開似乎不是球團單方面的決定,據《NBC》報導指出,傑克森原本就考慮要辭掉勇士主帥一職。

本季率領勇士拿下51勝31敗,成功闖進季後賽的教頭傑克森,在球隊首輪遭到淘汰後不久,隨即也被球團炒掉。在勇士正式宣布此消息前,卻有媒體搶先披露,對此傑克森8日受訪表達了他的無奈。

「很不幸的是,這件事本來是我和老闆、總管在辦公室裡談的,就我們3人,但是當我們在辦公室時,卻從推特流出消息說,我正在開會,我即將要被球隊解雇。」傑克森對於自己結束勇士主帥生涯的方式,顯然不太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克森遭勇士解雇,不過有媒體報導,他原本也想走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有消息指出,勇士高層一直希望傑克森能住在灣區,不過他最後還是選擇住在自己教堂所在的洛杉磯,引起球團不滿,對此傑克森則不以為然,「當他們雇用我的時候,他們就知道我不住在這裡,這不是工作職責的一部分。老闆拉卡柏(Joe Lacob)昨天曾說,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他可能會如此要求。」

「但是我們無法回到3年前,若是當初這也被列為工作條件之一,我或許也不會接下主帥一職。瑞佛斯(Doc Rivers)在波士頓執教時,他也住在奧蘭多,我過去效力過的主帥,他們也都住在各個不同的地方。」傑克森繼續說道。

至於有媒體拿他和高層的關係作文章,指稱他和老闆的兒子,同時也是球隊的副總管小拉卡柏(Kirk Lacob)之間的關係不佳,傑克森則強調絕無此事,「我和Kirk之間沒有任何問題,我的疑問是,如果這個傳言是真的,那應該讓他來談論此事,因為就我所知,我們並沒有任何問題。」

不過據《NBC》的報導指出,傑克森曾告訴知名節目主持人派崔克(Dan Patrick),即使勇士球團沒有解雇他,他也會考慮自行辭職,終止合作關係似乎是雙方的意思。傑克森創造了一個口號「我們的更衣室對抗全世界」,也包含對抗球團高層,他和老闆的個性、觀點都相當不同,最後只能分道揚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勇士隊傑克森Mark Jackso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