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嫩模AD2拆夥解散! Amy遭爆坐檯、整形5暗黑秘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嫩模二人組AD2過去以走光露底、鹹濕大尺度作風闖出名號,最近兩人爆出拆夥,被傳原因竟是團員Amy(艾美琦)曾以1小時港幣2500元(約台幣9700圓)坐檯,還強迫前搭檔Aily(吳婕妤)到大陸接客所致。而她雖否認傳聞,仍接連被爆出搭上已婚富商、謊報年齡,以及整型整很大等5項暗黑秘辛。

▲香港嫩模組合AD2驚傳拆夥。(圖/新浪微博)

據港媒報導,Amy曾在香港尖東坐檯,且每小時的價碼約港幣2500圓(約台幣9700圓),還要求搭檔Aily下海到大陸接客,最後雙方理念不合爆發拆夥衝突。甚至有消息指出,她愛上已婚富商,想辦派對獲得對方出資「贊助」,害得男方妻子大為不滿鬧離婚。不過,她本人事後強烈否認,強調沒做過的事就不怕別人說,拆夥純粹是因個性不合;而戀上已婚富商也不是真的,雙方僅是普通朋友,爆料所指的派對只是友人的慶生會,並非收授別人的錢開趴,且男方不是圈內人,懇請外界給對方「一條生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D2拆夥後,團員Amy接連被爆出坐檯、要求搭檔到大陸接客,以及整形、愛上已婚富商等暗黑秘辛。(圖/取自Amy艾美琦微博)

此外,Amy還被人爆料曾經遠赴南韓整形,且「維修」範圍非常廣,包括開眼頭、隆鼻、削骨以及隆乳,甚至嚴重謊報年齡,對外宣稱21歲實際上已有34歲。對此,她以「如果我34歲還有這樣的身材,真的要去(拜拜)還願了!」避談將年紀報小一事,含糊其辭更讓外界好奇。至於是否有整形,她僅回應到了適當時機會再做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