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嗆喝「通樂」自殺 小王強灌「成全」被判14年

▲人妻作勢喝通樂自殺,沒想到竟被外遇對象強灌成真,經過手術治療後併發其他疾病身亡。(圖/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已婚的江姓女子,因為要求外遇對象張姓男子娶她被拒絕,在吵架後負氣要喝疏通水管用的「通樂」自殺,沒想到沒被阻止還被扳開嘴強灌「成全」,造成她臉部、頭部、食道灼傷,數度進出醫院治療仍在半年後不治身亡。士林地院審理後,依殺人罪判刑張男14年有期徒刑。

被害的江女和丈夫感情不佳,認識張男後進而交往同居;2013年2月間,她要求結婚卻被男友拒絕,雙方爆發口角,她一氣之下到廁所拿「通樂」作勢要喝下自殺,沒想到男友不但沒有阻止,還強扳她的嘴要幫忙灌入,造成食道、頭部、臉部多處灼傷,張男卻只叫計程車要她自行就醫。

江女因此告男友殺人未遂,因為傷勢嚴重,儘管做了食道切除手術,數度進出醫院,仍在9月底併發支氣管肺泡肺炎等病,不治身亡。

法官審理時,張男一度辯稱是江女自殺,之後才承認強灌女友通樂,但強調並沒有要置她於死地的意思;法官審酌他事後還叫計程車將女友送醫,依殺人罪判14年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