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看不出懷孕5月肚子超小 被逼問有沒有F罩杯?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侯佩岑懷胎5月,日前得知腹中寶寶是男生,7日出席日本服裝品牌記者會時笑說,「一聽到醫生說是個正常的男寶寶時,還有點反應不過來,只回:『真的嗎?』當下想哭,但有忍住。」而她懷孕僅胖3公斤,四肢纖細,外型完全看不出來是孕婦,被問到上圍有激增到「F罩杯」嗎?她嬌笑:「你們對我太好了啦!」

▲侯佩岑挺5月肚仍踩高跟鞋飄孕味。(圖/記者徐文彬攝)

36歲的侯佩岑與花旗環球證券副總裁黃柏俊結婚3年,日前羊膜穿刺報告出爐證實是男生,她表示,「小名還沒取,看到長相再說,如果像老公也還不錯,憨憨的。」侯7日露面穿著寬鬆格紋襯衫,小腹微凸,仍足蹬3吋高跟鞋。她說,「懷孕沒特別不舒服,他很乖,謝謝他陪我工作,也謝謝攝影大哥拍很多照。」而她懷孕期間不忌口,愛吃炸物,薯條、花枝圈等,前3個月會出現噁心狀況,嗅覺變很敏銳,旁邊人吃什麼東西,一下就知道,自嘲是「靈犬萊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佩岑預計9月生產,至於自然產還是剖腹,侯說還不確定,「醫生說還不急」。她日前與老公抽空到美國洛杉磯(L.A.)添購嬰兒用品,她說買了一台台灣買不到的嬰兒車,還有一些白色的連身衣(包屁衣),「反正我們也搞不清楚,就先憑感覺買了。」被問到老公得知她懷男的心情,侯佩岑意外透露,「他之前曾說想要女兒,不過知道是男生,他比我還高興,想買小海灘褲,跟小孩去衝浪。」

▲侯佩岑懷孕僅胖3公斤,笑稱上圍有變大一點啦。(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