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楊伊湄都輸「叭噗女戰神」張雅琴成最受歡迎女主播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主播台前光鮮亮麗,但在新聞台眾多的情況下,若要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就必須實力與特色兼具。DailyView網站6日公布網友自發討論量最高的主播排名,結果「女戰神」張雅琴挾著學運時的敢說敢言風格,強壓張宇與楊伊湄,成為2014年度最受關注女主播。

▲張雅琴成為「網路總聲量數」第一名女主播。(圖/翻攝自YouTube)

DailyView網站公布2014年2月5日至5月5日各主播的「網路總聲量數」,發現在網路被討論最多的主播是吸菸遭活逮的張宇、力挺學運粉絲量增多的楊伊湄及與元大集團馬維辰相戀的林家琪。但「網路總聲量數」並不代表網友是自發性討論,多數為受新聞事件影響,必須扣除掉新聞來源,才是真的網民人氣主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主播排名(圖/翻攝自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

根據調查,主播張雅琴在「太陽花學運」時期,不僅敢說敢言,還常爆出「你叭噗啦!」、「別騙我沒修過國際關係」、「賭X」等妙語,被鄉民們封為女戰神,挾著170則自發性討論數,強壓楊伊湄的155則與張宇的139則討論數。

有趣的是,2013年也有網友自製「台灣最正女主播排名」,該競選名次第1名到第3名分別為台視張宇、 非凡朱芳君跟中視李佳玲,之後4到10名則分別是壹電視林莉婷、緯來簡懿佳、東森陳海茵、東森吳宇舒、三立楊伊湄、中天吳依潔及從緯來跳到三立的徐裴翊,與本排名也有些許雷同之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