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特戴蒙上電視向觀眾邀劇本 透露想再演《神鬼認證》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麥特戴蒙被公認是《神鬼認證》主角「傑森包恩」的最佳代言人,隨著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結束指導三部曲後,一同畢業,改由「鷹眼」傑瑞米雷納接替拍攝,不過講的是全新的角色故事。日前他接受訪問時,坦言如果可以的話,願意再扮「傑森包恩」,還向觀眾喊話「如果你們有好的劇本,趕緊跟片商聯絡!」

▲麥特戴蒙想再回鍋飾演「傑森包恩」。(圖/資料照)

麥特戴蒙因「傑森包恩」再創事業高峰,在裡頭他雖然身為情報探員,但總是遭受危險,複雜的諜報戰,搭配手持鏡頭的搖晃感,創下經典的諜報三部曲。麥特戴蒙後來跟著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同進退,不再主演非保羅所指導的《神鬼認證》,因此片商找來形象相似的傑瑞米雷納擔任主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鬼認證》先前確定接續拍攝時,許多人對於傑瑞米雷納是否能勝任「傑森包恩」相當不看好,幸好編劇讓傑瑞米雷納成為跟「傑森包恩」同時空下的另外一條劇情支線,輕鬆解套大家的疑惑。

對於影迷們希望麥特戴蒙再度回歸《神鬼認證》,他日前接受CNBC訪問時,表達自己願意再扮「傑森包恩」,前提是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再度執導,甚至對著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說「如果你們誰想出了一個好故事,請馬上跟片商聯繫!」而傑瑞米雷納主演的《神鬼認證5》,預計2015年8月14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