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性感男星」走鐘! 布萊德利庫柏暴肥18公斤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型男影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6日現身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時尚派對,當天現場眾星雲集,但他一出現便吸引所有人的目光,為戲增胖的他完全變成肥胖的大隻佬,外型與過往形象的差異非常大,讓人乍看之下根本認不出這位就是曾被票選為「世界最性感男星」。

布萊德利庫柏接拍新片《美國狙擊手》(暫譯,American Sniper),因電影是真人真事改編,描述美軍史上最厲害的狙擊手、海豹特種部隊前隊員凱爾(Chris Kyle),為此特地努力健身並增重40磅(約18公斤)。

▲▼布萊德利庫柏為戲暴肥。(圖/翻攝mamamia網站、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6日聚集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利庫柏當天留了一臉落腮鬍,卻遮不住鼓起的雙頰,大肚腩也快撐爆襯衫,差一點讓人認不出這位是曾被《時人》雜誌票選為「世界最性感男星」,這次為戲徹底改變形象,敬業的態度令人佩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