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步步驚情》結局揭曉 挨譙陸版《全面啟動》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步步驚情》今晚(7日)於浙江衛視播出大結局,「若曦」劉詩詩與「四爺」吳奇隆情纏400年最後是否能有情人終成眷屬,也成為網友關心話題。不過昏迷的張曉(劉詩詩飾演)夢境不斷,讓觀眾看到全劇終仍搞不清楚現在是夢還是現實,忍不住直呼是在上演電影《全面啟動》嗎?

▼劉詩詩淚牽因瞎眼自卑的吳奇隆,原來是夢一場。(圖/翻攝大陸網站)

四爺與若曦最後終於在大家的祝福下,回到初見面的博物館深情一吻,為這段情纏400年的虐心戀劃下完美大結局。但由於劉詩詩超過半集都在作夢,讓觀眾也坦言搞不懂博物館的結局是否又是「夢一場」,更有網友搞笑稱:「《步步驚情》一部從頭到尾都在作夢的故事。」但也有網友表示,能看到兩人在一起就心滿意足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詩詩最終在博物館與吳奇隆甜蜜擁吻。(圖/翻攝大陸網站)

《步步驚情》雖然播出評價不比前作《步步驚心》出色,但是討論話題不斷,更舉辦網路票選,曝光虐心、虐情及韓劇3版本,要觀眾「自己想看的結局自己選」!不過3個結局都不算圓滿,也讓網友怒吼穿越400年為何四爺跟若曦還不能好好在一起,放話3個都不選。

《步步驚情》受限於大陸廣電總局黃金檔禁播穿越劇的限令,剪輯混亂、劇情破碎、演員嘴型對不上字幕等缺點引來網友吐嘈不斷,男主角吳奇隆日前更公開表示《步步驚情》的演員沒問題,直言:「演員很難把控一切,我們只是忠實地把劇本詮釋好,而且電視劇本來就總有遺憾的地方,不是總如我們的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