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美魔女練出6塊肌 帶愛女出門被當成姊姊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來練個美魔男吧!

▲每天30分訓練,43歲美魔女練出6塊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43歲美魔女Linda在繁忙的金融業上班,幾年前因為身體不好,決心要運動變健康,迷上肌耐力訓練,短短3個月練出精實的6塊腹肌,也讓人生開始不同,把健身影片PO網兩個月,累計近萬次點閱,許多人找上她當外拍model,看中的就是Linda健美的身材,小學四年級的女兒也笑說,跟媽媽出門,別人都以為是姊姊。(看更多~美魔女Linda六塊肌)

「11個動作,每個動作大概25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腳要伸直喔!」 對小朋友很嚴格,訓練肌力,這位身材火辣,擁有精實腹肌的美女Linda,不是麻辣女教師,而是小孩的媽,11歲女兒說,就是有時候逛街,她們就會講說,哈~你確定這真的是你媽?」Linda表示,「我今年43,60年(次)的,我練這個大概練了1年。」

「11個動作,每個動作大概25下」,對一般女生來說,很吃力的訓練動作,43歲的Linda做起來輕輕鬆鬆,線條明顯的6塊腹肌全靠這幾招,「妳用腳支撐住之後,其實大部分的力量是來自於妳腹部的肌肉。」

用彈力球輔助,仰臥起坐進階版多了緩衝,腹部用力更集中,Linda表示,「用腳部的力量先把大球固定好,手呢?放在兩邊,開始用小腹的力量把大球撐起來。」

大腿、小腿都夾緊,全身用力加強腹部,Linda說,「這要平衡感,就是你不要讓球這樣跑來跑去,通常初學者建議10到25下就OK了。」

屁股抬到最高,整個人拱成三角形,全身肌肉全部繃緊,肌耐力不夠,挑戰就會失敗,本身從事金融業的美魔女Linda空閒時勤練身體,加上一天6餐,少量低卡避開澱粉,43歲年紀根本不是問題,她對自己身材得意,也成立臉書跟網友互動,她要用自己經驗身體力行,鼓勵全天下媽媽要健康要健美,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美魔女Linda六塊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