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的要命的王國》近70萬下載 5/8 釋出紅龍現身改版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起來好好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由華義國際代理,韓國手機遊戲開發商 Dinocooler 開發《遠的要命的王國》,其懷舊日系風格搭配細膩的角色扮演劇情,讓遊戲成績持續開出紅盤,官方宣布至今已經有將近 70 萬次下載,預計明天(5/8)起將推出「紅龍現身」改版內容,開放 46~50 主線副本,以及 30 位 4~5 星英雄等遊戲內容。

▲《遠的要命的王國》官方宣傳影片。(影片/取自 YouTube)

《遠的要命的王國》畫面設計以 8 位元概念為核心,重現 1980 年代的復古遊戲風格,讓玩家重溫紅白機的遊戲體驗,於今年 4 月 2 日已經在 Google Play 以及 iOS 雙平台上線,推出至今已經將近 70 萬次下載,玩家每日上線人數超過 10 萬,華義官方預計 5 月底前可望突破百萬下載。

華義表示,此次開放的「紅龍現身」主線副本區域,為 v1.0 版本中的最終頭目,但這次內容並非劇情的終點,而是主線的起點。此外,這次改版當中將同時推出全新英雄,共計 30 位 4~5 星的強力英雄可讓玩家蒐集,除了透過召喚的方式取得,這些英雄也可以在副本裡取得,這些英雄當中,除了原本的神話英雄,還有不少日系風格英雄,如宮本武藏、陰陽師安倍晴明、照日之巫女等,將帶給玩家更多不一樣的感受。

  

搭配主線副本路線追加及全新英雄的加入,《遠的要命的王國》也將同時擴增遊戲內容包括將王國擴張上限提升到35。地下城擴張上限提升至50。同時新增地下城「溫泉之夜」「海克利斯的偉業」、「冷凍鹽礦」、「暗黑之門」等內容。
還開放了限時副本開放「阿修羅王」、「八爪怪」等高階怪物,5 月 12 日還將開放全新高難度副本「阿修羅王」及「攪乳海」,玩家可以拿到神話英雄「哈努曼」、「瓦尤」、「濕婆」等系列英雄及史詩裝備,遊戲官方還同步推出了改版活動,詳情可參考《遠的要命的王國》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