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瘦22公斤!乾德門相隔21年扮法海 整個人小一號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高齡70歲的乾德門相隔21年,再度以《新白娘子傳奇》的經典法海扮相,現身大陸浙江衛視《我不是明星》第三季,為兩個女兒陳希愛(原名陳萍)與陳微微助陣。

▲▼乾德門相隔21年扮法海,身形小1號。(圖/齊創提供、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乾德門首次與兩個女兒同台演出,雖然最終仍遭淘汰,他感激電視台能給全家總動員的機會,「第一次重新在舞台上扮演法海很懷念,很開心大陸觀眾還記得這個角色,體重也跟21年前差很多。」

據悉,乾德門近幾年因為動了3次腸胃手術,平時飲食以清淡為主,導致體重從當年的85公斤瘦到現在的63公斤,最瘦時更只有50公斤。

▼乾德門全家後台與中國影帝唐國強合照留念。(圖/齊創)

曾與藝人薛志正有過婚姻的陳希愛,除了參加節目,錄影空檔時間也沒閒著,忙著認識朋友找尋第二春,她笑說:「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如果真有緣分那就去內地發展賺人民幣好了。」而乾德門也力挺女兒到底,「對於女兒的感情不會干涉,相信她會做出最好的選擇,希愛是個很獨立也很努力又孝順的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