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熱愛運動 不黏膩防曬成首選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氣質女星張鈞甯外表看似文靜,私底下的她卻超愛運動,喜歡到戶外走跳,但為了不讓肌膚曬黑,也非常注重防曬工作,她表示,通常都會挑選適合的防曬來使用,擦在身上時,不能有黏膩感,也不可以出現白屑,另外,若是有添加蘆薈成分的防曬也是不錯的選擇,除了可以曬前使用,曬後也能舒緩、鎮定肌膚。


▲張鈞甯出席代言活動。(圖/記者李薇攝)

身體保養品牌凡士林(Vaseline)7日邀請到張鈞甯出席代言活動,分享夏日防曬撇步,也順勢推薦夏日防曬單品,包括瞬效亮白修護潤膚露和SPF24蘆薈防曬修護潤膚露,其中,蘆薈防曬潤膚露添加蘆薈精華,可滋潤肌膚,幫助對抗紫外線傷害,防曬同時保濕,塗抹在身上不黏膩,好吸收,建議可以在每天出門前使用。

另外一款亮白潤膚露內含維他命B3,可以幫助肌膚改善暗沈,達到均勻亮白,添加的優格精華也提供滋潤保養,給予肌膚柔嫩感,建議每天早晚塗抹於全身。


▲SPF24蘆薈防曬修護潤膚露(左)200ml、售價199元。瞬效亮白修護潤膚露(右)350ml、售價399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