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餅乾滯銷難過:不好吃嗎?方文琳不囉唆訂了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方文琳日前透過女兒的關係,得知專營愛心手工糕點的慈育庇護工場不僅每月虧損20萬元,在母親節前夕更創下銷售最差紀錄,僅接獲4成訂單,二話不說就拿起電話訂購,並號召粉絲一起共襄盛舉,被網友大讚人美心更美!

▼方文琳臉書號召粉絲做公益,自己也不忘以身作則訂購商品幫助喜憨兒。(圖/翻攝方文琳臉書)

位於新北市的慈育庇護工場成立9年,除了提供身心障礙者就業環境外,也培養身障者就業和社會技能,卻從今年開始出現每月高達20萬元的虧損,趁著母親節檔期推出相關糕點產品,僅售出1500份蛋糕,餅乾禮盒甚至沒賣出半盒,讓這些身心障礙員工不禁難過問:「是餅乾不好吃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文琳透過女兒的關係得知情形,除了轉PO報導呼籲粉絲幫忙購買,更是以身作則表示:「剛女兒發了這給我看,我當然知道意思是什麼?她們內心柔軟善良,如有類似…我們都盡自己能力,而且我們也買過他們的餅乾,孩子們也愛吃,我說媽咪明天來打電話訂購。」

《ETtoday東森新聞雲》剛剛致電方文琳時,恰巧她剛剛才打完訂購電話,方文琳開心說:「蛋糕已經賣光,餅乾也要等到6月底才能拿到貨,我就每個口味的餅乾都訂了一盒。」

方文琳說,其實最主要是要感謝家裡的兩個小朋友,傳LINE給她知道這個消息,「她還叫我先別轉PO粉絲團,不然會訂不到,果然真的賣光光了。」之前聖誕節在百貨公司看到這些弱勢團體有擺臨櫃賣些薑餅屋等,女兒也會拉著她去購買。

相關閱讀:

餅乾禮盒沒賣出半盒 喜憨兒難過:是不是不好吃

【ETtoday東森新聞雲溫馨提醒】

●慈育庇護工場
訂購專線:(02)2299-2212
聯絡傳真:(02)2299-3979

►【微公益】點我前往愛心糕點訂購頁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