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安心亞露辣腿現身! 周湯豪盯名模擠出肥腰肉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周湯豪、安心亞7日出席美式鞋品牌Steve Madden旗艦店開幕活動,現場安心亞穿著超高的械型鞋款露出長美腿,讓站一旁「明顯矮了半顆頭」的周湯豪都忍不住說:「其實我有180公分啦,但站在她旁邊看起來像160公分。」


▲安心亞穿高跟械型鞋,周湯豪在一旁矮半顆頭。(圖/記者林思妤攝)

談到鞋子,周湯豪7日出席活動時笑稱自己是「鞋子控」,平常都找朋友幫忙購買限量鞋款。而現場安心亞被問到「好友」阿Ken喜歡的鞋子類型,她說兩人曾經到日本工作時,「他比較喜歡素色的鞋款,我覺得比較沒有設計感」。


▲安心亞露辣腿現身!(圖/記者林思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開幕活動現場還有伊林名模吳品萱和混血辣模的走秀,當身高180公分的吳品萱當頭先現身時,眾人眼光都直盯著她。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升格當人妻的吳品萱當穿上中空的裙裝時,不小心擠出一小層腰肉,而周湯豪也在一旁默默觀賞。


▲周湯豪盯名模擠出肥腰肉,但吳品萱下一套服超美。(圖/記者林思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