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出櫃男星!《雅痞神探》麥特公開和男友秘婚情節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雅痞神探》男演員麥特波莫(Matt Bomer)有一雙勾魂電眼,卻在2012年宣佈出櫃,讓很多少女心碎,近日他為《OUT》雜誌拍攝一系列照片,並透露3年前和男友秘婚的私密情節。

▼《雅痞神探》男演員麥特波莫一雙勾魂電眼,擄獲許多少女心。(圖/《OUT》雜誌)

麥特波莫和美國最大公關公司的總裁西蒙(Simon Halls)在2008年認識,3年之後祕密結婚,只請了幾個親密好友,他在受訪時,用「冷靜」來形容當天婚禮的狀況。又過了3年,也是在他拍完《雅痞神探》竄紅之後,才終於向大眾宣告出櫃,他說,對於自己是生在這個年代始終帶著感恩的心情,因為大家對同性戀的接受度變得比較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特波莫和西蒙認識3年後就結婚。(圖/《OUT》雜誌)

談到為什麼出櫃,麥特波莫其實想得很遠,「我覺得我有責任讓西蒙和我們的孩子活在完整的家庭,而不是什麼怪異分裂的邏輯,像是『這是我在家裡的老爸,而這一位是我在外面的老爸。』」

▼麥特波莫:「我覺得我有責任讓西蒙和我們的孩子活在完整的家庭。」(圖/《OUT》雜誌)

儘管麥特波莫並沒有要刻意選擇角色演是,但在他事業生涯的前10年,演的都是「直男」(異性戀的男子),2012年宣布出櫃之後,收到一些演出同志角色的邀約,讓他感覺像是夢想成真,也宣告他未來更加多元戲路,參與演出電影《平常心》(The Normal Heart)將在25日於美國上映。

《平常心》是由百老匯劇所改編而成,故事背景設定在1980年代,紐約同性戀者還沒被大眾接受,罹患愛滋病備受歧視的生活,同樣參與演出的除了麥特波莫之外,還有同是出櫃男星的《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主角之一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以及「大嘴女」茱莉亞羅勃茲。

▼《平常心》片場照。(圖/電影《平常心》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