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半夜折腰宛如大法師上身 自招髮型撞周星馳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近來熱中鋼管舞練習,雖然曾經在彩排時倒掛摔下,但從未因此而恐懼,她在家中客廳安裝一支鋼管,沒事就會爬上爬下練習,7日凌晨她po了一張折腰的練習照,雙腳已經快要碰到頭髮,隨後又自招撞髮周星馳,直說「給我的髮型師一個讚。」

▲蔡依林在臉書上傳折腰照片。(圖/取自蔡依林臉書、資料照)

蔡依林相當樂於挑戰人體極限,先前曾在演唱會上挑戰吊環,近年則迷上「鋼管舞」,她沒事的時候就會在家中練習,柔軟度極佳的她,7日凌晨上傳一張她倒立折腰的照片,腳底已經快碰到頭,猛一看宛如《大法師》裡小女孩走樓梯的經典動作,也有網友奉勸她不要太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越來越懂得開玩笑的蔡依林,隨後又上傳一張自己與周星馳撞髮型的照片,捲曲的瀏海十分相似,只是髮線分成不同邊,她不禁自嘲「給我的髮型師一個贊!向偶像致敬!無誤。」

▼蔡依林在臉書自招跟周星馳撞髮型。(圖/取自蔡依林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