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姐弟戀情侶跳河 女失蹤前嗆母:讓你們找不到我!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張女和李男的戀情疑似不被家長祝福,選擇投河殉情。(圖/翻攝臉書)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水林國中一對姐弟戀情侶、張姓女學生和李姓男學生交往疑似被家長反對,相約投河殉情,陳屍北港溪。據了解,張女離家前和母親大吵一架,還氣得撂下狠話「再說就讓大家找不到我!」

警方表示,張女(15歲)是3年級學生,李男(14歲)就讀2年級,兩人是學姐、學弟關係。3日下午,李男騎單車外出到張女的祖母家載人,把人接走後就與外界失去聯繫。雙方家長得知後當晚緊急報案,請警方幫忙尋人。

警方指出,5日晚間,在雲嘉大橋上游發現李男遺體;6日上午,在雲嘉大橋下游找到張女遺體,兩人陳屍地點距離600公尺遠。雙方家屬接獲噩耗後不敢置信,悲痛萬分。

據悉,張母報案時對員警說,要女兒認真讀書準備會考,不要交男友,兩人發生口角;張女說完「要你們找不到我」的氣話後,就到祖母家幫阿嬤染頭髮,等李男來載她。

事發後,雙方家長都強烈否認兩人是情侶關係;但張女臉書顯示,2013年9月28日開始和李男交往,經常在網路上曬恩愛、留甜言蜜語,讓友人看了直呼「閃死了」。

校方指出,發現學生戀情後曾介入輔導,並通知家長開導;校方說,少女人緣很好,下課後都會到書局打工,和少男近1、2周開始「比較密集互動」,未料竟發生不幸。

家長無法接受小孩死亡,質疑他殺或意外,希望檢警查明死因。檢警相驗後,確定兩人是生前落水、排除他殺,目前朝殉情方向偵辦,但不排除其他因素。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