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女掀衣擠奶 混進牛奶給同事品嘗!

▲一名非裔女子偷喝同事的牛奶後,擠出自己的奶到牛奶盒裡充數。(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寶寶來說,母乳比牛奶好,人間沒有異議。成人喝母乳好不好,則見仁見智(至於好不好喝?呃,很多人說不習慣這種口味)。

但如果是強迫別人喝下自己的奶,那就有點過分了。然而外國日前就出現了這樣的一名女子。這名似乎是非洲裔的女子被監視器拍到,在辦公室的茶水間裡偷喝同事的牛奶,然後偷天換日,擠出自己的奶到牛奶紙盒裡充數。

網路影片顯示,這名女子拿著杯子走進茶水間。從咖啡茶壺裡倒進咖啡。然後她從冰箱裡拿出一盒家庭裝牛奶,她倒進杯子裡,接著喝了一大口。

但這盒牛奶很可能不是她的。因為接下來她竟然掀起連身裙,露出胸部,並且當場擠奶,直接讓自己的奶混進牛奶盒裡!

這個舉動可能有兩個原因:第一,怕牛奶的主人發現奶量不足, 於是用讓自己的奶補足。第二,就是存心惡作劇了(或是兩者都有)。

不過讓人好奇的是,被整的同事喝下「混奶」後會有什麼反應?是覺得別有風味的好喝嗎?還是………噁?這就要看影片有沒有下回分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