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正妹自拍「墮胎不可怕」PO網 醫師打臉:大失敗!

▲美國一名女子在網上公開她的墮胎過程,強調過程並不可怕。(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在網上公開她的墮胎過程,強調過程並不可怕,希望藉此打破外界對墮胎的一些謎思,但也引發爭議,有醫師就認為這段影片沒有完整說明墮胎過程,也沒有列出墮胎可能導致的併發症。

25歲的艾蜜莉.賴特(Emily Letts)曾經當過演員,她去年11月意外懷孕,但還沒有準備好當母親,所以在懷孕3周後進行墮胎手術。「我覺得很幸運,我完全滿意我的決定,我覺得受到大家的支持,」她說,「我只是想分享我的故事。」

艾蜜莉公開她的墮胎過程引發爭議。(圖/翻攝自艾蜜莉臉書)

艾蜜莉目前在紐澤西州任墮胎輔導員,她希望藉影片打破外界對墮胎的相關謎思,就算男友認為她是「殺人兇手」,她也認為自己沒有錯。影片只拍攝她的上身,過程中她只是局部麻醉,頭腦保持清醒並不時看鏡頭,手術完成後她表示「酷!好極了,我完成了。」

不過,醫師曼尼.阿瓦瑞茲(Manny Alvarez)接受《福斯新聞》訪問時表示,這段影片沒有完整說明墮胎過程,讓女性了解每一個步驟;另外,任何手術總會有一些潛在的併發症風險,影片中他沒有看到醫師列出墮胎可能導致的併發症;他也沒有看到醫師和病患、或輔導員和病患之間有互動,說明手術的過程,認為該影片完全失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