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是「忙day」 星期妙翻譯網友大讚太神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星期二是求死天,星期五是福來天?日前有網友把星期一到星期日的英文翻成中文,貼切的翻譯獲得共鳴,網友紛紛轉貼分享。

▲星期一到星期日的有趣英文翻譯。(圖/翻攝網路)

星期一忙得要死,星期二超忙超想死,星期三還沒忙死,星期四即將受死,但熬過星期五,就可以放假了,所以星期五又叫「福來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完小周末,又可以一整天窩在家裡,星期六可說是一星期最安逸瀟灑的一天,所以又叫「灑脫day」。不過,福來過了,也灑脫過了,逛街又傷了荷包,隔天又要上班,陷入忙死、求死、受死得無限循環,所以又星期天又叫「傷day」。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好有趣,不過翻起來怪怪的。」還有人疑惑「那everyday要怎麼翻?」也有人說「從來就不知道英文這麼好學好記。」一篇簡單的翻譯,造成大家的廣大迴響,恐怕也是原作者始料未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