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創意新髮型】花式雙辮公主頭5步驟

圖、文/VOGUE

曾有髮型師讚嘆公主頭造型:「這是個夢想中的髮型,充滿法式風情,極富女人味的美麗。」的確,在所有基礎綁髮技巧中,俗稱公主頭的半頭既簡單又不失女孩味,更是許多國外秀場愛用髮型之一,久而久之也就跟著延伸出許多變化款公主頭。髮型師Aero這次將公主頭結合辮子,看似複雜高難度的髮型,其實很輕易就可以自己動手DIY;完成後的造型氣質又帶點俏麗,再搭配小洋裝和高跟鞋,相當適合出席正式場合的妝扮唷。

氣質型花式雙辮公主頭:
1. 先將頭髮三分之二的尾端利用電棒捲出波浪捲度,若是喜歡直髪也可以不用燙捲。
2. 捲度完成後,抓出頭頂上半部的頭髮夾起來固定住,準備等一下綁公主頭。
3. 從夾起來的分線兩側,延著太陽穴到後腦勺正中間編出兩條辮子,並在後腦勺中間交會,用橡皮筋固定辮子。


4. 將剛剛預留的頭髮抓住梳順後,整把扭轉後用髪夾固定,順下來的頭髮剛好可以遮住固定辮子的橡皮筋。
5. 最後調整一下瀏海,和整體髮型捲度就完成囉。

隱藏版綁髮小技巧:
兩條辮子交會時,可以順著往下繼續編成一小段辮子後再固定,較不易散掉。


固定公主頭的髪夾可以替換成喜歡的髮飾,或是用更細的毛夾可以隱藏的更細緻。

延伸閱讀
雙辮公主頭步驟圖文教學

【創意新髮型】花朵包頭+辮子瀏海5步驟

彩妝師傳授 桃花朵朵開的3款粉頰魅力

漂染護髮這樣做 5超模的頭髮保養術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