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分歧者》推三部曲 雪琳伍德莉力拼成新人氣女星

圖、文/GQ

有了《暮光之城》、《飢餓遊戲》等青少年電影在全球吃很開,獅子門影業Lionsgate打造《飢餓遊戲》+《哈利波特》Mix版本的全新三部曲系列電影《分歧者Divergent》,上映至今已在全球刮出超過50億台幣票房,第二集《分歧者2:叛亂者Insurgent》即將於6月開拍,第三集《分歧者3:赤誠者Allegiant》更將分為上下兩集上映。

《飢餓遊戲》上映後「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飛上枝頭當鳳凰,改編自薇若妮卡羅斯Veronica Roth同名暢銷小說的《分歧者》再力捧女主角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對許多人來說可能有些陌生,但她在《繼承人生The Descendants》亮眼表現曾獲金球獎提名,也演出《蜘蛛人:驚奇再起2》中的瑪麗珍Mary Jane Watson,演出《分歧者》後更擠下小珍妮佛成為本屆MTV獎最佳人氣王,儼然是新一代潛力女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集《分歧者》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大飆演技,基本武打戲不用說,在重要片段有堅強與感性並具的表現,星途看漲。影后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難得演出最大反派,她在劇中詮釋氣場強大的女總統為看點之一;更有性感女星Maggie Q擔任神秘導師,對女主角有重要的影響,至於她是否會再續演,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另外飾演男主角「四號」的席歐詹姆斯Theo James也有望成為下一代少女殺手,有過《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唐頓莊園》、《鬼影喧囂》等多部作品,這次演出《分歧者》表現備受矚目。


延伸閱讀:

>>看更多雪琳伍德莉

>>雪琳伍德莉成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新版「瑪麗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