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管被纏住!潛水員意外身亡 世越號搜救暫時喊停

▲潛水員意外身亡,讓搜救行動暫時喊停。(資料照片/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客輪「世越號」(Sewol,前譯歲月號)發生重大船難,目前已有262人罹難,仍有40名乘客下落不明,搜救工作持續進入第21天,卻傳出1名53歲李姓潛水人員在搜救過程中,因氧氣管被繩子纏住,不幸意外身亡,使得搜救工作再次喊停。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官民軍聯合救援隊6日清晨6點繼續展開搜救工作,擁有23年經驗的李姓潛水員下水後,潛到水深25公尺處進行打撈,沒想到氧氣管卻被引導繩纏住,潛水護目鏡也掉下,隨後通訊中斷;潛水隊立即派2人下水,在海面下22公尺處發現他昏迷在繩索旁,趕緊將他拖上岸進行急救,送醫仍不幸身亡。

「世越號」載有476名乘客,其中包括前往畢旅的安山市檀園高中師生,4月16日在珍島海域沉船,南韓政府展開搜救行動,但6日潛水員意外身亡也讓搜救暫時喊停,搜救隊5日打撈出14具遺體,已確認有262人罹難,還有40人下落不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