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熊寶貝沒選上請吃雞排 熊海靈嗆雞排妹:脫光就好!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熊雞之爭」持續發燒,自熊海靈宣布投入台北市議員選戰後,雞排妹頻頻在臉書放槍,嗆她選不上,熊則反擊她噁心低級。雞排妹之後又在臉書表示,如果熊海靈選不上,就要請大家吃雞排。熊海靈對此不以為意直說,「不用請大家吃雞排,我選不上她就脫光就好。我沒選上選不上她要請吃雞排,什麼邏輯啊?

▲熊海靈上新聞娛樂通。(圖/中天)

熊海靈6日下午錄中天《新聞娛樂通》,事前為接受電子媒體訪問,導致錄影大延遲,全部人等她受訪完畢。錄影結束後,她怒火難平,聽到雞排妹又在臉書說:「為了顯示我20歲的幼稚,熊寶貝選不上我請大家吃雞排。北中南東外島各選一間雞排店,選舉隔天,到店裡大喊:天靈靈地靈靈~謝謝熊寶貝落選,獲得雞排一份,大家覺得如何?」熊直嗆:「不用大家吃雞排,她這麼喜歡脫,她不是在現場都在賣胸罩了嗎?她現在要請就請啊,她是誰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表示,「像她這麼沒sense的人,看她的學歷,很多沒唸書的人都是很有品,像她這種我看不起,她是藉著我打知名度。」她也強調要雞排妹等著被告,詳細內容6日晚間9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