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討丈母娘家歡心 河南反串婚禮「女娶男」轟動鄉親

▲「新娘」捧花,「新郎」樂開花。(圖/光明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滑縣一處農村日前舉行別開生面婚禮,28歲「女新郎」在近五百名鄉親見證下,迎娶穿上婚紗的「男新娘」,引來轟動。原來男方顧慮到岳父母不放心女兒遠嫁浙江,所以在女方家鄉辦一場「女娶男」的反串婚禮。親友表示從未見過女娶男,相信女方婚後一定不會吃虧。

5月1日上午8點,在河南滑縣新區的家裏,來自浙江省金華市31歲的岳先生穿起了婚紗,描眉化妝,翹首以盼來自滑縣的28歲「新郎」馬小姐的迎親車隊。稍後,車隊陸續趕到。新人出場、父母發言、夫妻對拜。

據悉,「新郎」馬小姐是土生土長的王莊鎮堤南村人,上有哥哥、姐姐,她是家中的「乖乖女」,從小嬌生慣養,父母都是年近六旬的農民。兩年多前,馬小姐與在浙江金華做數控模具銷售的岳先生相識後雙雙墜入愛河,決定今年結婚。

小馬的父母又是歡喜又是捨不得女兒遠嫁他鄉。小馬為了給父母安慰,並考慮到路途遙遠,親朋好友都去浙江參加婚禮不太方便,靈機一動,「女娶男,女方佔主動,很強勢,父母該不會再多想了。」

於是小馬與岳先生商議先在滑縣辦一場婚禮,要求岳先生穿婚紗「女娶男」,這個想法得到了岳先生的熱烈回應。「這是我們的第一場婚禮,過些天在浙江金華還要辦第二場婚禮,到時候新郎和新娘會顛倒一下。」馬小姐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