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千萬美腿! Girls Day亞榮護腿保險1500萬最值錢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團體「Girls Day」顛覆出道初期的清純形象,近來穿上低胸裝、高衩裙大跳煽情舞蹈,成功受到外界矚目,人氣急速飆升,4位成員年紀輕輕,身材卻相當火辣,尤其成員之一的亞榮(Yura)更擁有一雙頂級美腿,經紀公司還為她的雙腿保險5億韓幣(約1500萬台幣),價值堪稱女團第一。

▼Girl's Day亞榮擁有一雙千萬美腿。(圖/翻攝自網路)

南韓網路近來瘋傳一則名為「亞榮辣腿」的美照,引起一陣熱烈討論,常在舞台表演中大膽露出白嫩長腿的她,雙腿白皙光滑、毫無一分贅肉,經紀公司還特地為她的保了美腿險,金額竟高達5億韓幣(約1500萬台幣),就擔心她的一雙千萬美腿出差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榮身材凹凸有致相當火辣。(圖/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南韓女子偶像要保持一雙勻稱美腿,可說是吃了不少苦頭,不但要控制飲食,為了不讓身材曲線變形還不能盤腿坐,就擔心這個習慣會導致骨盆歪曲,晚上還得按摩紓緩腿部,才能造就一雙迷人長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