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男女疑殉情投河亡 雲林縣府檢討究責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水林鄉國中男女生3日失蹤,疑似殉情雙雙跳河身亡,雲林縣政府今天(6日)表示,接獲報案後即發動協尋未果,縣府教育處、學校等都要深切檢討。

雲林縣政府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5月3日(周六)早上,水林國中張姓女學生疑因感情交友與家人發生衝突後,偕男友離家行蹤不明,校方4日(周日)上午6時接獲少年隊通知後,立即發動老師、學生協尋,並在5日(周一)上午8時通報督學、衛生局及校安通報,但不幸當晚7時30分,警方尋獲男學生遺體。

今天6日上午8時,校方先進行全校學生輔導,督學並到學校協助並向男學生家屬致意,上午10時,女學生家屬以電話告知校長,警方尋獲女學生遺體,已由學校、教育處督學及雲林縣學生輔導諮商中心派員到校進行學校及家屬相關後續協助,包括學生生命教育及性別教育輔導,並避免類似情事發生。

縣長蘇治芬表示,學校應在學生學習的過程中多一份敏感度,隨時了解學生的想法並及早發現以為因應,避免類似不幸的事件發生,對於水林國中的事件,校長身為一校之長,自當要求負起行政責任,因此,自5月12日將校長調離學校。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