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雞排妹罵嘴砲就告! 熊海靈怒:有本事跟我上電視PK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熊海靈受親民黨徵召參選中正萬華區市議員,被雞排妹酸「選不上!」因此反嗆對方「在學運期間露成那樣,我才覺得她噁心低級。」但雞排妹卻又在臉書戲稱她「熊寶貝」。她6日接受媒體採訪,直批雞排妹對她人身攻擊、沒家教、藉她打知名度,而且「胸部還可能還是做的」,並公開下戰帖,「有本事跟我上電視PK!」

▲▼雞排妹唱衰熊海靈「選不上」,並在臉書戲稱對方是「熊寶貝」。(圖/取自雞排妹、熊海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在熊海靈傳出將參選台北市議員選舉,直接酸對方「她選不上!」認為熊在學運期間獻花給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一分局長方仰寧,還不如包100萬元紅包給警察。此外,她指熊海靈在臉書批評學運領袖,卻沒看過對方到立院現場挺服貿,暗批對方作秀;卻被熊海靈反嗆「在學運期間露成那樣,我才覺得她噁心低級。」報導曝光後,她在臉書戲稱對方是「熊寶貝」。

口水戰似乎越燒越烈!熊海靈6日接受媒體採訪,針對雞排妹「她沒有任何代表作,說我打嘴砲,我要告她。她是人身攻擊、毀謗我,有念過書的人都知道嘴砲是什麼意思,我不相信這句話是出自一個女孩子的口中,她很沒家教。」

▲熊海靈公開對雞排妹下戰帖。(圖/東森新聞)

熊海靈認為她和雞排妹素昧平生,「你不犯我,我不犯你,但她太超過,藉著我打知名度,有本事跟我上電視PK,妳的身材我不會輸給妳,而且我有兩個小孩了,她的年紀二十幾歲,可以當我女兒了……。」最後不忘放話「妳(雞排妹)對我一點也不尊重,我也不需要尊重妳。妳不敢上節目,妳就是一個俗辣,我瞧不起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