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船太平洋落難2死6失蹤 美軍出動救援

▲美軍傘兵飛行11小時空降救助中國漁民。(圖/SFGat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艘中國船隻日前在太平洋沉沒,多名中國船員落海並在救生筏上漂浮。一艘路過的漁船救起4人,其中2人死亡,另外6人失蹤。美軍救援人員跳傘降落船上,為傷者治療。

亞利桑那州圖森戴維斯蒙森空軍基地發言人4日表示,一艘委內瑞拉漁船2日下午報告,表示在墨西哥卡波聖盧卡斯對開1100海里,發現11名中國船員在救生筏上漂浮。其中4名船員其後被漁船救起,均嚴重燒傷,其中兩人稍後傷重死亡。

由於該處海域離海岸非常遠,飛行航程需要6小時。美國救援組航空兵3日下午到達該處上空後,以跳傘方式登船,為受傷船員治療。漁船5日早上靠近墨西哥海岸,由直升機將傷者空運往卡波聖盧卡斯,然後由當地轉送加州聖迭戈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