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煜清在粉絲團招了 已和楊淑君結婚並準備當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報載前跆拳道國手楊淑君已懷胎5個月,而且先生是目前中信兄弟隊投手林煜清,兩人也於今年元月在相戀半年之後低調閃電結婚,林煜清6日中午在林煜清粉絲團也正式回應球迷此報導。

林煜清                                                                                      ▲楊淑君

以下為林煜清針對此報導回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好,我是林煜清,一直以來很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大家在這裡的留言,始終是我拚戰的動力,第一次在粉絲團PO文,就要和大家分享喜訊,我已經在今年元旦登記結婚,接下來馬上要當爸爸了,我很珍惜此刻我所擁有的幸福。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們的喜事,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夠諒解,我不喜歡自己的私領域成為焦點,因此我不會針對我的私生活多談,敬請大家多多包涵。

當然,如果是球場上的事,我很願意和大家分享,現在我滿腦子想的都是:這禮拜我要拚完封搶第3勝 !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煜清楊淑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