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艾薇兒合照要1萬台幣!一個手臂距離 不握手不擊掌

▲到艾薇兒演唱會後台跟她合照,要價一萬台幣!(圖/翻攝網路)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加拿大搖滾小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新專輯在美反應平平,海外市場倒是爭相邀請巡唱,日前她親臨巴西,提供粉絲至後台跟她面對面的機會,入場費用800巴西幣(約台幣1萬元),拍攝時粉絲們更被告知要與她保持一個手臂的距離,讓許多粉絲為他們被當冤大頭抱不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只能跟艾薇兒合照,不能握手、擊掌。(圖/翻攝網路)

艾薇兒日前因新歌《Hello Kitty》引起爭議,美國方面覺得她內容誇張迎合亞洲歌迷,只為市場脈動而拍攝。近日正在進行巡迴演唱會的她,日前到巴西開唱,提供花800巴西幣(約台幣1萬元)就可以到後台拍照的機會給歌迷,許多人花大錢只為一睹偶像風采。

據外媒指出,800巴西幣的後台見面拍照會,是不包含在演唱會門票裡的,但最令人吃驚的不是價錢,而是當天粉絲們被告知要跟艾薇兒保持一個手臂的距離,不能握手、擊掌,結果拍出來的照片跟合成的沒兩樣,也有網友惡搞她的一號表情到電車廣告上,完全無違和感。

▼網友將艾薇兒的一號表情合成到電車車廂裡。(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