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全明星賽 TPA 飛巴黎!8日迎戰中國、南韓

我們想讓你知道…加油!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知名遊戲開發商 Riot Games 宣布將於 5 月 8 日到 11 日於法國巴黎針對旗下《英雄聯盟》開辦 All Star 全明星賽,今年將分為「全明星邀請賽」及「全明星挑戰賽」兩種不同的形式,台港澳方面則是派出 AZB Taipei Assassins(TPA)代表參賽,並陸續迎戰北美、南韓、歐洲、中國等明星代表。

▲2014 《英雄聯盟》 All Star 全明星邀請賽將於 5 月 8 日、9 日開辦,TPA 將於 5 月 8 日對上去年 S3 冠軍南韓 SKT T1 與去年 WCG 2013 亞軍中國 OMG。(圖/Garena 提供)

《英雄聯盟》 All Star 全明星賽今年的比賽地點位在巴黎天頂體育館(Le Zenith Arena),比賽期間為 5 月 8 日、 9 日兩天,最受矚目的「全明星邀請賽」將會邀請北美 LCS、歐洲 LCS、中國 LPL、韓國 OGN 及 Garena 區域 GPL 等五大聯賽的冠軍一同來參加。

本年度的 GPL 冠軍隊伍 TPA,近兩年狀況不斷,團員也跟著大換血,此次參賽可說是首度以全新陣容參賽,目前該戰隊已經抵達法國巴黎備戰,首日遇上的對手是去年 S3 冠軍南韓 SKT T1 與去年 WCG 2013 亞軍中國 OMG,隔日則將對上北美 CLOUD 9 與歐洲 FNATIC,爭取全明星邀請賽冠軍與獎金 5 萬美元,折合新台幣近 150 萬元。

▲在 Season 2 奪得世界冠軍以來風波不斷的台北暗殺星 TPA ,此次以全新陣容站上 GPL 頂點,因而獲得飛抵巴黎的門票,參加《英雄聯盟》All Star 全明星邀請賽挑戰世界級強敵。(圖/取自Taipei Assassins (台北暗殺星)官方粉絲團)

根據巴哈姆特的報導,TPA 評估此次奪冠最大的敵人是曾在去年世界電玩大賽(WCG 2014)當中,一路打到冠亞軍賽的中國 OMG 隊伍。以全新陣容迎戰世界各國強敵的 TPA 將會把這場賽事當作 Season 4 世界盃縮影,全力迎戰每個隊伍,雖然並未表達其對冠軍的企圖心,但卻表示「有信心對上各區隊伍都可以打的精采」,有興趣的玩家也可以上線持續關注所有直播賽事,為 TPA 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