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忘刪G7「鬧鐘」 帕森斯仍難忘遭絕殺

點評:繼續加油吧~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的賽季已經結束,陣中卻仍有不少球員難以接受事實,林書豪忘記關掉「第7戰」的提醒鬧鐘,「這感覺不是真的」的念頭不斷浮現在他的腦海,而他的好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也還無法忘懷遭到里拉德(Damian Lillard)三分絕殺的場景,顯然要走出這個陰影,火箭還需要一些時間。

周日(當地時間)早上,林書豪的手機響起,原來是他忘了刪除季後賽「第7戰」的提醒鬧鐘,火箭上周在第6戰遭到里拉德石破天驚的三分絕殺,賽季也正式告終,對此「豪小子」似乎仍難以置信,「這種感覺爛透了,一切都結束了,感覺非常奇怪,沒有續集了,什麼都沒有了,真的結束了。」

只要守住最後0.9秒,火箭就能回到主場進行第7戰,但這個美夢在里拉德砍進不可思議的絕殺三分後,徹底破碎,賽後林書豪如「遊魂」般坐在休息室,對於其他人和他說話,幾乎沒有回應,「這感覺並不真實。」他不斷重複這句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在第6戰遭到絕殺,球員至今仍難以釋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當時看著里拉德在自己面前完成高難度後仰三分投射的帕森斯,心中也不斷回放這個令他惋惜的畫面,「我一直在想,我們或許可以讓結局完全不同。為何我沒有試著封阻他,不要讓他拿到球,為何我們沒有換防,一直想著,『如果我們這麼做,(結果會是如何)?』」

「雖然一個play無法造就整場比賽,他投進了不可思議的一球,但我們一直有機會贏下這個系列賽,我們會一直反覆想到這一球,因為我們的賽季因此而結束。」帕森斯繼續說道。

雖然火箭眾將心中仍有無限的悔恨,不過「豪小子」說,是時候向前邁進了,「我想全隊一起合作了一個賽季,這相當有幫助,得到更多經驗,而不管從個人、球員的觀點,我們都是一支極具天賦的球隊,我們也還有很多可用之兵,因此我不會說,我們需要增加什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