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傑再酸連:蔡依珊愛寶格麗和卡地亞根本看不上韓貨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前一天才打臉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拒買韓衣論,他6日再度於臉書PO文指出,連妻蔡依珊不買韓貨是看不上,而不是先生要她拯救台灣成衣業的緣故。另外,梁也揶揄,連一開口就要五分埔店家倒閉歇業,哪有市長這樣振興經濟?

繼昨天翻出連勝文在臉書粉絲團,PO出老婆拉他一起看《來自星星的你》的照片後,梁文傑今天再度截圖平面媒體做的連方瑀、蔡依珊兩代夫人檔案,在「喜愛品牌」項目上,赫然發現蔡喜歡的是BVLGARI(寶格麗)和Cartier(卡地亞)

▲梁文傑再酸連勝文虛偽。(圖/翻攝自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粉絲專頁)

梁文傑直言,蔡依珊愛的是BVLGARI和Cartier,不買韓貨根本就看不上,而不是連勝文要她拯救台灣的成衣業,就像他開的是Audi(奧迪)與Porsche(保時捷)並非Hyundai(現代)的汽車,當然也不是為了抵制南韓,純粹因為他有錢

只要不虛偽和矯柔造作,梁文傑認為,連勝文夫婦愛用什麼、愛看什麼都是他們家的事。話鋒一轉,梁談到,連4日出席台北市成衣商業公會活動時指出,為了台灣成衣業,要求太太和他一樣不要買南韓的衣服,但五分埔卻有4成店家賣韓貨,「人家好心請你來講話,你卻開口就要這4成店家倒閉歇業」,哪有這樣振興經濟?

針對韓劇與拒買韓衣風波,連勝文昨天已在臉書發文,寫到對國內成衣業和影劇產業被南韓趕上的憂心。他承諾,如果有機會入主北市府,將以市政力量挹注時尚產業,讓台灣品牌能邁向國際舞台,甚至發光發亮。

▲連勝文PO文承諾,入主市府將挹注時尚產業。(圖/翻攝自連勝文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