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看見反歧視商機 「We Are One」T恤開賣

點評:希望不是一次濫用大家愛心的商業拍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快艇老闆史特林(Donald Sterling)所引發的「種族歧視」風波,在近10天來成為NBA關注度最高的新聞事件,甚至引發全世界的高度關注,雖然風波在史特林遭到聯盟「極刑懲處」後暫時告一段落,但商業色彩濃厚的NBA聯盟,也在這次的風暴中看見商機!

史特林在這次的「種族歧視」風波中,成為NBA的過街老鼠,不但遭受到球員、球迷和各隊老闆的譴責,NBA官方也在民意一面倒的情況下對他處以終身不得參與球隊事務和250萬美元天價罰款的「極刑懲處」,甚至連快艇球團都在第一時間與他撇清關係,在官網上放上斗大的「We Are One(我們是一體的)」標題,強調隊內的種族平等。

▲NBA官方推出「We Are One」反歧視T恤。(圖/翻攝自NBA Stor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史特林風波暫時告一段落後,NBA官方也看見了這股「平等」力量的背後商機,準備推出「We Are One」T恤販售,對此,NBA官方也在6日證明了這項消息,並強調販售T恤的收入將會用於反歧視與寬容組織的推廣。

不過這款「We Are One」T恤的定價並不便宜,青年版的售價為19.95美元、男生版23.95美金、女生版29.95美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快艇史特林We Are One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