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衰熊海靈被批噁!雞排妹心驚驚:別對熊寶貝說選不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熊海靈接受親民黨徵召,參選台北市議員選舉,被雞排妹唱衰「她選不上!」對此,她則反嗆雞排妹露胸部才是噁心。報導曝光後,雞排妹不甘示弱,在臉書公開直言:「選民們!千萬不能對熊寶貝說她選不上!她會說你沒資格發言、關你什麼事喲!在學運中穿著清涼的人會被她罵噁心低級喲!」火藥味濃厚。

▼熊海靈接受親民黨徵召,參選台北市議員選舉。(圖/取自熊海靈臉書)

熊海靈反服貿學運抗爭,批林飛帆、陳為廷發起學運是為了「搞選舉」,還在學運期間獻花給方仰寧,幫警察加油打氣,吸引親民黨向她招手,如今傳出要參選議員,被外界質疑是為選舉鋪路,對此,她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澄清所作所為是參選前的準備:「我獻花後,親民黨才來找我。」而原本挺馬英九的她,現在受到親民黨邀約,她說:「我是挺公平正義以及會做事的人,不是挺個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支持學運的雞排妹聽聞熊海靈有意參選,直言:「挺學運的不會投她,反學運的也不一定會投她,她有什麼勝算?而且親民黨不是要倒了?」對方在臉書批評學運領袖,她認為太刻意,「從沒看過她來立院現場挺服貿,只會在臉書放消息。」獻花給方仰寧,還不如包100萬元紅包給警察。

▲▼雞排妹唱衰熊海靈選不上之後被對方反嗆噁心,事後在臉書po文,並用「熊寶貝」稱呼熊海靈。(圖/記者徐文彬攝、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對於被雞排妹唱衰,熊海靈直言自己參選關對方什麼事,「請問她是哪位?她有什麼資格發言?什麼內涵都沒有,我懶得講她。」被酸獻花不如包紅包,她說:「她(雞排妹)在學運期間露成那樣,我才覺得她噁心低級。」對此,雞排妹也不甘示弱,6日在臉書留言「為親民黨的席次捏冷汗……如果說謝謝指教、會證明自己的能力等等,會顯得是位有肚量的參選人。」並強調別對「市議員參選人─熊寶貝說她選不上,「她會說你沒資格發言、關你什麼事喲!在學運中穿著清涼的人會被她罵噁心低級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