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波神」凱莉布魯克 蟬聯17年性感女郎方法是...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英國波神」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現年34歲,因為傲人的E奶上圍,不僅在18歲拿下美國《男人幫》「年度百大性感女神」,更驚人的是,接下來的17年她年年當選,身材豐腴偏肉的她,是怎麼在紙片人世代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英國波神」凱莉布魯克蟬聯《男人幫》「年度百大性感女神」17年。(圖/凱莉布魯克的Instagram)

凱莉布魯克是英國模特兒和《花花公子》女郎,同時也是演員,近期最知名的作品是在電影《3D食人魚》當中,全裸露三點,讓全片不僅血腥、暴力,還增添了養眼場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莉布魯克在《3D食人魚》的全裸演出很吸睛。(圖/凱莉布魯克的Instagram)

在骨感美女當道的媒體世界中,凱莉布魯克忠實自我,平常吃得很健康,但也不放棄和朋友出去喝點小酒、吃美食的機會,也很喜歡漢堡、熱狗等食物,她說:「我並不是很瘦的女生,但我喜歡食物!」

儘管年過30,凱莉布魯克變得越來越懂得放鬆生活、享受性愛,了解身體的每一個部分,卻一點也不擔心變老,反而認為年紀越長,可以讓她找到全新的方法詮釋自我,她自信地說:「我的性感指數已經達到百分之百。」

▼凱莉布魯克平常吃得健康,但也會和朋友出去喝點小酒、吃漢堡、熱狗等。(圖/《柯夢波丹》)

 

像好萊塢女星「甜心一姊」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一樣,凱莉布魯克也不怕變老,2人都有著自信、忠於自我、享受生活的共同特質。她們在吃得健康之餘,不忘放縱一下自己,才能成為真正身心都美麗的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