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則鈞、許銘傑跨世代對決 象拚對猿止敗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6日Lamigo桃猿回到大本營迎戰中信兄弟象,推出老將許銘傑先發,象隊派出18歲小將王則鈞掛帥,這也是他第5度挑戰史上最年輕先發勝,兩人相差近20歲,可說是跨世代對決。

許銘傑目前先發5場,1勝2敗,防禦率5.18,他中職初登板就是對上象隊,3月28日投7局被敲10支安打失5分,無關勝敗。許銘傑5場先發中,有3場被敲10支以上安打,近2場責失都是5分。

▲王則鈞第5度挑戰史上最年輕先發勝。(圖/中職聯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銘傑上一場出賽是4月29日對上犀牛,投8局失5分都是責失,被擊出11支安打,用127球,用球數和投球局數都是加盟中職以來新高,賽後他表示,自己狀況不差,被打的安打都不紮實,後面越投越穩,後3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6日許銘傑狀況如何,值得注意。

王則鈞要到今年8月才滿19歲,與37歲的許銘傑相差19歲,這是他第5度挑戰史上最年輕先發勝,原紀錄是張耿豪在2010年創下的19歲又27天。

象隊先發輪值出狀況後,王則鈞從4月中起佔得一席,先發4場,0勝1敗,防禦率6.23,還未和桃猿交手過。王則鈞上一場出賽是4月30日面對獅隊,投3局失4分,被擊出7支安打包含1轟,創下先發最短局數紀錄。

象隊近10戰2勝8敗,且目前對桃猿4連敗、桃園球場5連敗,以10勝20敗1和墊底,落後第1的桃猿9場勝差。桃猿目前以19勝11敗居冠,近10戰6勝4敗,領先第2名獅隊2.5場勝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則鈞許銘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