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先生哭了!感動見女兒出生 小寶貝複製爸爸酷個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演了「全聯先生」爆紅的邱彥翔,以話少、沉默,酷酷的外表在演藝圈獨樹一格竄紅,4月底才被拍到和女友在東區逛街,沒想到過幾天愛女就誕生了,讓他在產房流下眼淚;小寶貝承襲他一慣的酷勁,且毛髮也超級濃密。

▼全聯先生見女兒出生就哭了,小寶貝複製爸爸酷個性。(圖/資料照)

據《蘋果日報》報導,40歲的邱彥翔終於趕在不惑之年升格當爸,先前就有表示會全程陪伴,2日進產房緊握老婆「短髮妹」的手,折騰15小時,見到女兒一出生,平常很少對外界表露心情的他,立刻感動得流下男兒淚;小寶寶約3520克,個性和爸爸一樣酷酷的超淡定,一出生先哭了15秒後,立刻閉眼入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沉浸在喜悅之中的邱彥翔,還沒幫女兒想好名子,引用孫大偉創造的經典汽車廣告詞說:「我是當了爸爸之後,才學會當爸爸的。」認為這句話真的講出初為人父者,期待和不安的心情,「也啟動了充滿新鮮感的人生進階冒險!」

值得一提的是,全聯先生已經和短髮妹交往2年,早在2013年就已經送戒指互訂終身,也完成結婚登記,現在就等著老婆坐月子養好身體,小寶貝長大點再籌備婚禮,目前已排定的工作會照樣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