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夢想未圓滿先遭竊 老闆抓賊懸賞1年份現打果汁

▲果汁攤老闆吳章榮在攤位、住家、臉書上貼出懸賞1年份果汁的公告,希望民眾可以幫他揪出竊賊。(圖/翻攝自吳章榮臉書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在花蓮吉安鄉夜市賣果汁的老闆吳章榮,日前買下百坪透天厝重新裝潢,打算經營背包客民宿,沒想到3日卻被竊賊偷走全新3D投影機和16吋的鍊鋸,損失4萬多元。不只報警處理,不甘遭竊的吳章榮5日還貼出懸賞告示,表示願意請幫忙抓到小偷的好心民眾,喝1整年的免費果汁作為答謝

吳章榮在吉安鄉自強夜市經營果汁攤,為了和妻子一圓開民宿的夢想,辛苦累積積蓄才在今年年初買下百坪透天厝,打算重新裝潢做背包客民宿,沒想到還在施工期間就先被小偷光顧。

吳章榮表示,遭竊的物品包含全新的3D投影機和16吋鍊鋸,但最讓他生氣的是,小偷利用屋內到處都是裝潢工具,不但拿他的木梯、榔頭破壞天花板偷走投影機,還把其他配件裝入他的紙箱、用他的封箱膠帶打包帶走,讓他氣得大罵竊賊「吃人夠夠」,毫不留情。

為了盡早抓到可惡的小偷,吳章榮除了報警,也在攤位、住家、臉書上公告,表示願意請幫忙抓到小偷的民眾,喝1年份的免費果汁當作感謝,希望大家一起來抓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