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總醫護檢查室偷情 「5天2次」全被天花板針孔拍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啊!

▲高雄榮總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醫院淪炮房!高雄榮民總醫院已婚劉姓醫師和女護理師偷情,5天內嘿咻兩次,激情過程全被她的簡姓丈夫用針孔攝影機拍下來。簡不滿氣得告兩人通姦;劉則反控妨害秘密。高雄地檢署5日起訴3人。

據了解,2011年,簡男發現劉男(37歲)傳簡訊給妻子(44歲),懷疑兩人關係曖昧,找對方理論卻被嗆「傳簡訊又不犯法」;由於沒有其他證據,簡雖生氣但也拿劉沒辦法。

據悉,簡後來花150萬元請徵信業者,拍到兩人4度上汽車旅館,他當時為了顧及家庭,吞了下來。但簡的女性友人某次到榮總看診,發現簡妻和一名男醫師進入「婦產衛教檢查室」,待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出來,兩人一邊整理衣物一邊有說有笑。

2013年3月,簡男潛入衛教檢查室,在天花板裝設針孔,「蒐證」5天後拆下來,拍到妻子和劉男分別在下午和傍晚時刻翻雲覆雨。簡忍無忍可,不甘戴綠帽,要劉拿出誠意解決,由於談判破局,氣得一狀告上法院,要為自己討回公道。劉也反控簡妨害秘密和恐嚇。

檢方認為,劉男和簡妻通姦事證明確,將兩人起訴;簡男則被依妨害秘密罪起訴,恐嚇部分罪證不足,獲得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