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解婕翎遭嗆小胖 發憤6點後禁食1個月瘦5公斤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解婕翎(虎牙妹)過年赴日本旅遊,一不小心吃太好變胖,不過近1個月來成功甩肉5公斤,身高167公分的她,目前維持47公斤。解婕翎日前錄東森《現在才知道》時透露,最近努力瘦身的原因,是因為有次聽到季芹與王仁甫講電話時,王調侃自己「肉肉的」,激起她的鬥志拚命瘦身。

▲解婕翎最近瘦了5公斤。(圖/取自臉書)

解婕翎的經紀人透露,「她屬於骨架比較大的那種,很容易看起胖胖的,但實際上也還好。」但為了上鏡頭好看,經紀人常故意叫「解小胖」激勵她。而、據了解,解婕翎每天第一餐只吃生菜水果,吃便當只吃菜不吃飯,6點以後不吃東西,只喝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每天晚上過6點以後不吃東西。(圖/取自臉書)

另外,王仁甫先前被笑從「男神」變「福神」,他表示,看到那則新聞後最近都吃不下飯。王上節目PK馭屋術,受到刺激的他還要求對手的財經專家孫慶龍不要攻擊他:「做什麼草莓大福?還說吃了會幸福?不要讓我聽到福這個字!」

▲王仁甫婚後幸福肥。(圖/東森)

▲ 王仁甫被笑從男神變福神,生氣要大家不要提到「福」這個字。(圖/東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