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5萬買千萬小豪宅 G奶羽庭:只是想要有個家

記者黃子瑋/專題報導

「現在不上車何時上?」小資女羽庭的買房名言再給多數想買房卻又不敢買的人一計當頭棒喝。雖然這句話天天聽人說,但當初羽庭決定在台北市中山區買下第一間房的原因「只是希望有個家」,所以咬牙買了19坪的小豪宅。原本打算與母親、妹妹就此長住的羽庭,卻遇上怪客騷擾,逼不得已把房子賣掉,另覓房宅。(看更多,羽庭介紹小豪宅照片)

▲29歲的羽庭眼光精準,賣掉第一間房後目前與母親、妹妹住23坪小豪宅。(圖/記者黃克翔攝)

羽庭說,之前曾半夜遇到不明人士按門鈴,「對方說是我的粉絲,但他已經進到大樓內部,在我家外按門鈴。」由於安全問題,讓她毅然決然賣掉上棟房子。羽庭因此買下現居南京東路的23坪房,挑高4米2,含裝潢約1600萬元,不到1年,目前已漲到1800萬元。儘管每月房貸比之前多出1萬多元,讓每月平均收入5萬多元的她壓力稍大,不過羽庭說,「這間地理位置更好,生活機能更方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裡裝潢全都羽庭構想,隨處可見隱藏收納空間。(圖/記者黃克翔攝)

曾擔任過梁洛施、天心、陳意涵替身的羽庭,曾有「替身女王」封號,2011年順勢推出的全裸寫真集,更是使她聲名大噪,演藝事業攀上高峰,不過之後爆發烏龍緋聞及合約問題,讓她決定暫時把工作放一邊,全力進修學業。

必須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羽庭自信地說,不論是工作、學業還是投資買房,都秉持一貫理念,羽庭建議想買房的人,「首先一定要先做足功課,評斷自己的能力,設定好底價,至於買房前先確認想買的地段,挑好區域,再來查詢該地段的實價登錄,調查行情。」此外,羽庭透露,自己與房仲交涉的過程中,「絕對不被對方左右,這個時候心中有一把尺,就不會讓實際購買金額相差太遠。

▲私下的羽庭平易近人,但說到投資立刻露出專業認真模樣。(圖/記者黃克翔攝)

18歲出道拍戲,羽庭起初對投資一無所知,去年重返校園,就讀高苑科大國際商務學系,除了在班上成績名列前茅,多次代表學校帶隊參賽,因此被本土機車品牌宏佳騰相中贊助,為學校省下3萬多元預算,最近除了再度帶隊參加國際商業展覽競賽拿下展覽佈置及總獎佳作外,更晉升校園代言人,拍攝一系列招生廣告

另外,羽庭趁上課空檔拍戲,最近才剛拍攝完《戲說台灣-金門鬼討廟》篇,劇情設定女主角被鬼附身,台詞國台語交錯,還要大聲飆國罵,讓她苦練多時。

▲童心未泯的羽庭喜歡收集瑪莉貓。(圖/記者黃克翔攝)

▲羽庭(下排中)為學校拍攝招生廣告。(圖/羽庭提供)

▲羽庭家中裝潢走極簡風,全是自己設計。(圖/羽庭提供)

▲一樓是媽媽的房間及妹妹的工作室。(圖/羽庭提供)

▲羽庭家入門以後就是迷你廚房。(圖/羽庭提供)

▲羽庭與妹妹睡二樓隔間。(圖/羽庭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