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上世紀的地標 22樓高飛碟餐廳再度開幕

文/Yvonne

亞特蘭大凱悅酒店(Hyatt Regency)將在6月10日重新開幕位於這淺藍色的飛碟狀地標--Polaris餐廳,而它在上個世紀後期曾主宰著亞特蘭大的天際線。

▲Polaris餐廳,地標性的藍色圓頂一度主宰Atlanta的天空,然而在停擺了好幾年,甚至在其他更高的建築物紛紛出現,幾乎遮住它的身影後,Hyatt hotel希望再重回1967年的雄景。餐廳打算推出近50年前的美味菜單,並把Polaris古老的歷史與新的客人們分享。(圖/翻攝自huffingtonpost

Polaris是一間具有未來設計感的飛碟狀餐廳,座落在酒店22樓層之上,並於1967年時開幕。其藍色圓罩式的頂端在昔日照亮夜晚天空,並成為亞特蘭大市中心最顯著的象徵,但是在2004年時卻閒置至今。而現在餐廳將重新開幕,Polaris 將以一座旋轉酒吧的形式帶給貴賓環繞的城市夜景視覺饗宴!

自1920年興建以來,凱悅酒店是亞特蘭大第一間最主要的飯店,建築師表示這裡最造價昂貴的景觀台大廳是絕無先例可循的!若是想要享受非凡的夜景,不妨再重新開幕後,到Polaris享用晚餐!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