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最受歡迎3大台灣男星:李大仁、大仁哥、陳柏霖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自製影片《在韓國最受歡迎的3大台灣男星:The Most Popular Taiwanese Guy In Korea?》稱讚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飾演「李大仁」的男星陳柏霖,不僅又帥又會演戲,許多韓國女生都很喜歡他。

▲《我可能不會愛你》2011年在台灣吹起熱潮。(圖/公關提供)

影片一開始,韓國女網友便操著一口韓國口音的中文,說出感性的告白:「在韓國,有3個台灣男生很有名,李大仁、大仁哥、陳柏霖。」讓許多網友傻眼:「原來說的是同一個『仁』。」接著說出喜歡李的原因:「因為他很專情,只愛女主角,最重要的是,他很帥。」並說自己在台灣學中文,盼望有機會可以見到陳柏霖本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可能不會愛你》劇情感人,在當時社會上掀起一陣風潮。(圖/翻攝自《我可能不會愛你》臉書)

由陳柏霖與林依晨主演的《我可能不會愛你》2011年在台灣吹起熱潮,該劇不僅在第47屆金鐘獎電視部分入圍8項,抱回7項大獎,成金鐘最大贏家,也捧紅了男主角陳柏霖的星路。此外,劇情中的「大仁哥」不斷待在青梅竹馬身邊默默付出的形象,也被許多女孩視為最佳男友的典範。

▼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