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林志玲」周韋彤辣露長腿、美背 幫陳威全退火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陳威全5日為新專輯《全是愛》舉辦新專輯記者會。他坦言從發片至今連睡覺都在做惡夢,夢見自己不但頭髮掉光,而且還在記者會開嗓失聲唱不出歌,壓力大到破表。同門師妹「陸版林志玲」周韋彤送上鮮花祝賀外,還大方裸出性感美背。

▲「陸版林志玲」周韋彤為師兄陳威全站台。(圖/記者徐文彬攝)

陳威全過去歌手之路不順遂,他說:「所以我在做這張專輯時,是抱持著自己的最後一張專輯的心情來做。」知道公司要替舉辦專輯記者會,求好心切的他更是壓力最大時簡直到了頭腦要炸開的地步,連睡覺都惡夢連連。不僅夢到自己照鏡子時頭髮竟然都沒了,還有一次是夢到記者會自彈自唱時,一開口突然唱不出聲音,害他驚醒後嚇到睡不著覺,一直到他上台前仍不停禱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門的性感師妹,有「陸版林志玲」之稱的周韋彤從北京抵台助陣,為陳威全專輯記者會站台。她的美背和美腿吸睛,周韋彤說,知道陳威全宣傳期通告滿檔,經常熬夜火氣大,所以送上甘蔗汁讓師兄退火一下。她也趁機在台上與師兄邀歌,陳威全也一口允諾,將來師妹發片時他一定會全力以赴。

▲「陸版林志玲」周韋彤大方秀出美背和長腿。(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