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爆米花首批洋將 有人上過大聯盟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將於5月24日開打,首批洋將名單5日公布,有5名投手、2名野手,另有1名打擊教練,其中比歐拉(Pedro Viola)有3年大聯盟資歷,曾加盟興農牛的左投班尼(Juan Pena)也在列。

比歐拉今年30歲,多明尼加籍,左投,有3個球季短暫上過大聯盟,2009年在紅人,2010年及2011年在金鶯,合計大聯盟出賽15場,投12局掉10分,沒有勝敗紀錄,防禦率7.5。他去年在運動家3A有出賽紀錄,出賽7場,1勝0敗,投6.2局失5分、3分自責分。

▲比歐拉有3個球季短暫上過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班尼曾於2010年加盟興農牛,當時在興農出賽6場,1勝3敗,防禦率3.9,他生涯最高層級到3A,今年36歲,近年多在3A層級墨西哥聯盟出賽。

目前唯一簽下的外籍教練克魯茲(Tommy Cruz)是波多黎各籍,今年63歲,打過紅雀、白襪,1980年起轉戰日職火腿隊,6年日職生涯敲出120支全壘打,打擊率0.31。1991年至2004年都在水手農場系統執教,之後也在全美各地球隊擔任教練。

另5名球員包括投手吉爾(Jerry Gil)、哈維爾(Omar Javier)、卡尼歐(Bryan Escanio),以及野手阿布瑞尤(Miguel Abreu)、克蘭德(Kody Kirkland)。

吉爾是多明尼加裔美籍,今年31歲,右投,2000年加入響尾蛇時多以野手身份出賽,2006年在小聯盟留下單季27支全壘打的成績,2008年轉到紅人後改當投手,從新人聯盟起步,2010年球季起,他在3A靠著90英里(約145公里)以上的速球,以中繼、後援的角色穩定出賽。

哈維爾是多明尼加籍,今年26歲,右投,去年升到最高層級2A,並在巨人2A出賽27場,4勝0敗,防禦率5.58。卡尼歐是波多黎各籍,今年22歲,右投,最高層級只到新人聯盟,但去年底在冬季聯盟表現受到肯定。

阿布瑞尤是波多黎各籍,今年29歲,右投右打,守備位置包括二壘、三壘和外野,生涯最高層級到3A,去年在費城人農場系統,其中3A出賽9場,16打數2安打,曾於2011年創下單季35次盜壘成功紀錄。

克蘭德是美國籍,今年30歲,右投右打,三壘手,最高層級到3A,2011年起轉戰亞特蘭提克獨立聯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