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端午粽子預購開跑 推出23種甜鹹粽、最低20元起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端午節少不了吃粽子應景,感受過節氣氛,全聯福利中心網羅南門市場、網購、餐廳等23種粽子,包含14種鹹粽、9款甜粽,最低20元起。另外,端出日本人氣小吃「正麵」、網購美食「三星蔥油餅」等,提供消費者嘗鮮。

全聯福利中心端午節粽子預購開跑,最低20元起(圖/業者提供)

▲全聯福利中心端午節粽子預購開跑,最低20元起(圖/業者提供)

全聯福利中心從明(6)日起到6月5日(四)間,舉行端午粽子預購活動,集結南門市場、網購、名店、知名餐廳等,推出鹹粽14款、甜粽9款,如南門市場立家湖州鮮肉粽、達人上菜櫻花蝦筍芋粽、福源招牌肉粽等,並增加創新口味麻油雞腿粽、黃金泡菜粽,價位介於20元到110元之間。

另外,此次端午預購規畫「人氣小點」專區,包含國內外超人氣商品,像是日本正麵、慕鈺華三星蔥油餅等,其中,正麵共有味噌、豚骨等2種口味,限量210組,想嘗鮮的消費者手腳要快。

全聯福利中心表示,今(2014)年粽子預購品項較去(2013)年增加1倍,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並預計可帶動端午預購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1倍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